close
2010.5.81.希望可以跟上活潑的生命進度...^^"2.希望我爸媽對我騎機車.腳踏車不要擔心...然後希望我騎腳踏車和機車有平安!!3.希望八月可以到房屋出租台中榮總醫院工作!! 不然我沒錢生活囉^^" 然後可以開始服事榮中禮拜堂的寶貝班!!這是主給我的引導!! 所以祂一定會成就這事的!! 阿們!!4.買房子希望我的兩位道明的學弟--一位是孟翰...一位是揚凱...他們可以得救...成為基督徒!!之前孟翰學弟有來過一次武昌教會學生團契...不過因為我們賣屋敬拜太high他受不了就中途離開了...希望之後可以跟他們聚餐...讓他們認識...然後希望他們都可以來教會聚會^^  希望我灑的種子還是可以餐飲設備有開花結果的^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製冰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72sgrb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