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說英文真的比較屌嗎?(不好意思!!請教一下"居民的表情都很 cynical"是什麼意思?)我會說英語!!!而且說得還蠻流利的!!雖然我沒上啥哈佛那樣等級的名校~~~~~~拜愛好玩具模型之賜,從小我對英,日文的學習是超認真的!!長大"成人"後因為思"春"的我一直想在世界各國留下孽緣之故,更讓我在英,日文的會話方面是下了一番很大的功夫!!!!很僥倖吳哥窟的,學習效果還算不錯!雖然沒交到金髮尤物當女友,不過倒誤了一些人家的子弟!!甚至有人誤以為我是ABC!!(我討厭人家這樣講!開玩笑!!我是努力用功學來的耶~~~)我再次聲明!我不喜歡在我的宮廟談政治!!因為我不是標哥!!!! 不過這次我實在忍不住這口氣了~~~~~~~講英文比較有克拉屎(水準)?不見得吧?拿綠卡或美國護照比較有國際觀?那有可能?!!! 日前我帶"大老闆房地產"BILL去看BATMAN-DARK KNIGHT黑暗騎士的試映場,坐在我們前方的正是鼎鼎大名的ABC音樂創作團體(M開頭的那團)中的那位大哥,他帶了一位漂亮的小女友以及一群"明顯"是ABC的朋友一同觀賞該片,這群年輕ABC一進場就開始嬉鬧,好啦~你們年輕有活力!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誇張!!搞得全場只有他們會講英文似的,接著那群ABC中的一位年輕男子開始"哭夭"(應該信用卡代償是餓了吧?),他以高分貝的音量喊著"POPCORN,POPCORN.....I WANT POPCORN....."(POPCORN 爆米花,老美看電影時必克的零嘴),喊到我兒子小聲的跟我說"爸拔,他們好吵哦~CAN I HAVE POPCORN TOO?"電影開始後原本想說他們會認真看電影了,沒想到....這位大哥開始跟身旁小女友卿卿我我(動作有些大那種),我個人是不會介意啦!不過我旁邊坐著一個未成年的弟弟室內設計.......這位大哥可真忙!!除了手忙外,嘴巴也沒閒著(不是你想的那種啦!!),蝙蝠俠在忙著對付壞人,這位大哥則忙著在劇情緊張時出聲嚇小女友....."我哩勒....如果我沒帶小孩來,我就譙下去了",這叫有水準?會說英語比較高尚?(我看是狗屎(台語)!),拿綠卡的比較"搖擺"?不是比較有國際觀!! (我不願一竿子打翻全船的人!在場另一位ABC,偶像團體F4的吳建豪先生可是有房屋出租禮貌的很!!)講了一堆無聊的經歷只是要跟大家闡述會說英語不代表什麼!語言只是溝通的一種方法或工具!!有沒有水準或國際觀是取決於個人的修養與觀念!!而不是以會不會說英語來評論!!!! 自馬英九總統就位以來,他的政績不需要我再跟大家描述,用兩個字就可以形容~~~"漲"跟"爛"!!!所有的政策是傾向中國的!就好像咱們台灣的經濟非得靠中國來拯救票貼!!其中開放中國觀光客就是他救台灣經濟的良方!這帖藥的藥效如何?我想答案已經出來了~~~~~~~~~這就是我們馬總統的國際觀!!世上只有中國好!有中國的台灣像塊寶! 不過反正票也騙到了,總統也選上了...就麻煩馬先生好好做!!怎麼一個身為總統的人居然會說受到風災的台灣百姓表情很CYNICAL?馬先生,好幹就用國語講出你的原意!!!!這種語意居然是由一國的領袖對自新成屋己國家災民講出來的?!!!!在自己統治的國家演講還要秀一下英語?你以為台灣沒有人懂英文嗎?還是懂英文的有水準人士都跟你站同一邊?他馬的!我就是沒水準!!!!我就是要揭穿馬先生說這句話的真意!! CYNICAL-中文翻譯為憤世嫉俗的,通常有貶低人的意思!!另外這個字的原形CYNIC的原意是啥?(請看維基的解釋裝潢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8A%AC%E5%84%92%E5%AD%A6%E6%B4%BE)如果馬先生還承認自己是台灣的總統,我希望他能為他的失言公開道歉!!不然他跟以前他痛斥的陳水扁前總統有何不同?不過我想他是不會道歉啦~~反正大多數的媒體會幫他修飾!沒關係啦!!拼經濟是把台灣的經濟命脈拼到中國去!拼台灣的經濟是唬唬你們這些CYNICAL的台灣人民而已~~~~我好像從來室內設計沒發表過這麼激烈的言論!!因為當我在電視新聞中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很SHOCK(震驚)!這居然是總統對自己百姓說的話?這是什麼樣的總統?什麼樣的為人!!!!!!?可是我還是對他抱有一些寄望,希望他能為失言道歉然後正視自己的經濟政策重新調整方針,真的幫助台灣脫離經濟危機!!不然我們可真的是要"四年苦(台語)CYNICAL了~~~~~~~~~~~~ (PS:上面的照片是取自YAHOO網路九份民宿新聞,馬總統的露點照!!兩旁還有黑妞,白妞各一!羨煞我也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72sgrb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