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1-29//記事簿// 大家新年好~^_^~......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......萬事如意....身體健康.....財源廣進.....每件事情都非常順利膠原蛋白......最重要的是.....一定要開心唷.....Q"Q一回家......我看我的有些植物真是的差一點點就要陣亡了......棉花的葉子枯黃關鍵字廣告>"<....海洋之星已經軟趴趴....幸好只要趕緊澆水就會沒事了......柚子種子盆栽應該已經不行了.....大理花幼苗的葉子也出現節能燈具枯黃的現象.....蛇目菊的葉子也軟趴趴......應該也是馬上澆水應該就會沒事......三色堇還在觀察中.....>"<雞蛋花的葉子全酒店打工枯萎了啦......充滿活力的六月雪.....也變的不漂亮了......不過馬鈴薯倒是長的還不錯ㄝ.......已經狂冒了好多葉片出來......而有住商房屋些鼠尾草幼苗也長大了唷.....呵呵.....不過也有些已經厭掉了.....最令人雀喜還是多肉植物啦......石蓮的花苞還是正在努力的往上澎湖民宿伸展中......幸好它沒有在我不在的時候開了花.....虹之玉肉寶寶也在這幾天的時間內......長出了鬚根與小肉肉......寶甲草也冒出住商房屋超多小肉肉.....白兔耳長出來的肉肉也越來越大嚕.....最令人驚訝的是......石蓮肉寶寶居然在這幾天成長的速度之快.....難怪愛美買房子麗說....培育石連也簡單又快速.....真的是這樣呢......不僅小肉肉變大許多.....還長出了鬚根......真的很好玩ㄝ.....呵呵.....我小額信貸想在過幾天.....石蓮小肉肉都要長的比我之前培育好幾個月的玉串大上許多呢...... 今天先PO上這些.....我發現我的玩樂的心情似乎景觀設計還在外面遊蕩中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72sgrb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